山海夜色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小孩

想看黑化华多 一开始接近马总就只是利用和阴谋 打官司也只是为了钱 没想到途中居然真的爱上了马总然后被算计被踢出facebook
花朵做事一向利益至上他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绅士脸蛋 家世显赫又风度翩翩 这为他做事带来不少便利 所以当马克来找他创建facebook他毫不犹豫就答应了他觉得这会是一项好投资他有的是钱何乐而不为呢

那段时间花朵是真的有点爱上马克所以才失了理智签下那份死亡合约 以至于后来摔电脑放狠话 他没想到自己居然会被反咬一口 盛怒之后是极端冷静 他迅速整理这份错误的感情 团了团之后扔进垃圾桶 又恢复了那副温和得体的商人一面 马克用的手段本身就十分不光彩 花朵想起自己百万会员之夜那句我会回来夺走一切 勾起唇角漏出一个嘲讽的笑 给律师打了电话十分机智的选择了打官司为自己争取最大利益 甚至在谈判桌上演得好一场情深似海的bestfriend的受害者 他也确实算是受害者 利用同情心达到目的之后 他清澈水汪汪的一双小鹿眼睛为他加了不少好感 他一向知道没几个人能扛得住他故意表现得湿漉漉的无辜又委屈的双眼 这一套他驾轻就熟 他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优点 然后见好就收选择和解 飞到新加坡再也不想看马克一眼

但是马克打完咄咄逼人的官司冷静下来以后 突然幡然醒悟花朵对他有多好 究竟有多重要 意识到自己的混蛋行径和对花朵的感情 也意识到花朵对他的感情 桌上的质证问答一点一点敲碎他的心 花朵表演的太认真 让他都信以为真
回到公司慌乱的用了各种手段搜集花朵消息 准备把人追回来 亲口问对方 确认花朵对自己是不是像自己对他的感情一样

mark找到花朵一直用各种拙劣的手段苦苦追求华多 追着花朵问为什么明明爱他还要离开他 花朵懒得看厚着脸皮挤进车里坐在自己右手边的卷毛 他实在被纠缠的烦了 目视前方冷冷的回答 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但我从没有爱过你 完了挂上萨瓦林家小少爷的官方微笑脸看着马克一字一句的说 mark我不爱你 然后下车换了辆车扬长而去

被狠狠拒绝加羞辱后勉强算小甜心的马克突然想通了 他是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有钱有权利 他想要的一切都可以用别的方式得到
然后突然各种霸道总裁手段用起来 在商业策略彻底击溃华多 逼得花朵气的发抖为了自己的事业还不得不委曲求全硬着头皮来找他谈谈
马克甚至出保镖全天24小时的监视花朵 半软禁得逼着人不公平协议 甚至是用半强制性爱来威胁华多 花朵被他的反常磨怕了 假装配合他一段时间 等他放松警惕了 狠狠地敲了马克一笔然后潇洒离开 把机器人马总气到摔桌 狠狠闭了眼睛猛然睁开 几乎是怒吼 找 我就不信他能不留下一点网络痕迹只要能留下一点我就绝对能找到他让他后悔逃走

啊名字就叫我们绝不会重归于好
tsn的粮太少了呜呜呜控制不住自己想自割腿肉又懒得写

评论(9)

热度(35)